這兩天天氣好,又去看了惠田上書房,他們的銷售中心外觀我很喜歡,所以就走進去了    

 

購好屋點評:

1.位在南區的重心,可以完整享受到台中南區的生活機能,甚至跨足到西區也是不遠,可以說用南區的價格買到西區+南區的便利生活機能。

2.打開地圖就知道,此建案地點非常漂亮,附近全家、全聯、麥當勞、星巴克樣樣齊全之外,連國資圖也在附近,不是文青的住這邊直接變文青…的鄰居XDD

3.基地就在公園第一排耶!最美的永久棟距,很吸引人吧!

4.偷偷說…旁邊的惠宇要蓋起來了…價格就交給惠宇抬高吧。

5.不得不說這裡交通也超方便(開車距離)

(1)3分鐘到五權車站可轉乘高鐵。

(2)5分鐘幼稚園、國小、國中都有,從小到大自己接送也不是大問題。

(3)6分鐘上台63線,還可接國三,返鄉超便利~

(4)7分鐘到審計新村、勤美、美術館,7分鐘變文青,輕鬆簡單。

(5)8分鐘就到COSTCO南屯店,附近還有大慶車站雙鐵共構。

(6)走路不用1公里,只要850M就到忠孝夜市大吃大喝。

6.建築外觀聘請寶輝及龍寶豪宅等級的設計師,走質感又有時尚感的設計,有前陽台的戶別,陽台大小不一交錯設計,不會呆板無趣。

惠田3.jpg

五權車站.jpg

國資圖.jpg

 

 

文章打到這裡,我自己都好想來一間了!不過有幾點須特別注意,會介意的人也別太大意。

1.雖說地處的位置交通算便捷,但上74快速道路還有一段距離,常跑這條的人可再思量。

2.有些戶別位於車道戶上方,會介意的人要小心選擇戶別。

3.室內坪數的部分,有些戶別還包含柱子的坪數,雖說不容易避免但花錢買柱子誰也不願意。

4.此建案只有朝西、朝南能夠看到風景,朝北、朝東沒有風景喔!

 

基地位置:

新華街&學府路147巷交接口(國資圖隔個公園正對面)

接待中心:

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291

總樓層:

地上15F,地下3F,全平面車位。

戶數:

128戶共2棟

坪數:

2-3房27-42坪

公設比:

33.8%

梯戶比:

一層六戶雙電梯

開工日期:

109年9月(先建後售)

完工日期:

預計112年

 

眾所期待的標配來囉~我看建案最期待的永遠都是看樣品屋,每次走進去都會想像我的沙發要用甚麼顏色?我家的貓會喜歡哪個角落?我的床單要用甚麼材質?我的更衣間要收藏哪個包?

 

三合一電子鎖

工作陽台洗滌台

全室木地板

濕式輕隔間

YKK5+5或6+6膠合玻璃

 

烤漆玻璃

林內三機(廚下式烘碗機,可客變升級為洗碗機)

賽麗石檯面(硬度高於人造石,我個人超愛賽麗石)

TOTO 五金衛浴

主浴室 TOTO一體式免治馬桶

兩房做到四件式浴缸設計,洗澡也能很享受

 

其實惠田建設在南區這塊地已整合8年這麼久了,現在終於推案了!

這附近的住戶也都是從買地就開始詢問,想必他們早就準備好要下手了!

因為地點真的很好,中興大學和國立公共圖書館(國資圖)都在附近,生活機能好又清悠,交通也很便捷,非常適合居住。所以建案的定位也主要是附近舊大樓的換屋族群,和常常去國資圖活動借書的族群,相對鄰居品質也不會太差。

 

購好屋房市資訊網:

購好屋聯結.jpg

arrow
arrow

    購好屋房屋投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